FASHION流行快報

奧斯卡會前會後派對 明星穿搭大比拚!

奧斯卡圓滿落幕,除了得獎者眾望所歸,明星們在頒獎典禮上的盛裝也備受矚目,而在頒獎典禮前後也出席了前夕晚宴和會後派對,這些服裝造型也跟著曝光了,快來一起看看吧!

Edit/Jyun Photo/DR

奧斯卡會前會後派對 明星穿搭大比拚!

由CHANEL與Charles Finch聯手舉辦第88屆奧斯卡之前夕晚宴,眾多影星雲集,包括魯尼馬拉、艾迪瑞德曼攜妻子漢娜貝格蕭、艾麗斑勃、德莉海明威等,都穿了香奈兒服飾出席前夕晚宴!

浮華世界舉辦的奧斯卡會後派對:
最佳原創歌曲得主 山姆史密斯穿上由dunhill量身訂做的燻鮭粉新月領雞尾酒外套,搭配禮服褲、禮服襯衫與羅緞領結。

新科影后布麗拉森穿上Roger Vivier Rendez-Vous系列高跟鞋、奧利維亞魏爾提著Roger Vivier Boite de Nuit手拿包、潔西卡·貝兒配上Roger Vivier晚宴手拿包

艾美亞當斯穿著Atelier Versace 2016春夏系列的白色與透膚鑲水鑽拼接禮服出席、凱莉華盛頓穿著Atelier Versace 2016春夏系列的白色深V禮服出席、芙蕾達蘋托穿著Atelier Versace2016春夏系列的寶藍高衩禮服出席、超級名模海蒂克隆穿著Atelier Versace 2016春夏系列的藍色與黑色鏤空設計平口禮服出席、超級名模娜歐蜜坎貝兒穿著Atelier Versace高級訂製服系列的銀灰緞面晚禮服出席。

凡妮莎哈金斯穿著2016春夏H&M Conscious Exclusive系列訂製禮服,由有機絲綢及木質纖維製成出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