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事業愛情兩得意!超模蘿西杭亭頓出任寶格麗最新品牌代言人

天使超模蘿西杭亭頓與傑森史塔森的愛情故事人人稱羨,在2016寶格麗全新秋冬配件發表會以一身搶眼的銀色褲裝現身,同時,她也是寶格麗最新的品牌大使!

Edit/Wow Photo/Bugari

事業愛情兩得意!超模蘿西杭亭頓出任寶格麗最新品牌代言人

在米蘭時裝週期間,寶格麗也發表全新SERPENTI及BVLGARI-BVLGARI配件系列,不僅延續品牌經典的魅力,更巧妙揉和寶格麗大膽的創作精神,完美詮釋寶格麗獨有的義式精緻工藝。以多樣化的彩色寶石為靈感發想,運用各種珍稀材質精心製作而成,件件都是絕美之作。

受邀擔任最新代言人的蘿西杭亭頓表示:「能擔任寶格麗配件系列的品牌大使,是令人難以置信的榮耀,寶格麗豐富的品牌歷史和對義大利經典工藝的完整保存與延續,總令我讚嘆不已。無論我平時如何穿搭,只要佩戴寶格麗迷人的腕錶、絕美的耳環,亦或是寶格麗完美打造的包款,都能為我的整體造型增添一抹優雅與動人的魅力。」當天出席發表會,手上這款,手上的限量版Serpenti Bejewelled手拿包也是經典之作,靈感來自於寶格麗古董珠寶系列,以獨具匠心的工藝,將珍稀寶石組成的頂級珠寶逸品。

在發表會當晚不僅配件閃耀奪目,現場更是星光熠熠,嘉賓包括蘿西杭亭頓、德國公主Lily de Wittgenstein、天后小S、義大利知名演員Isabella Ferrari,及國際知名部落客Candela Novembre等都到場參與這場盛會!一同感受來自羅馬的輝煌歷史與文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