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騎馬也能穿的帥裝束!Massimo Dutti連三年贊助「香港馬術大師賽」推出馬術系列服裝

馬術界盛事「浪琴表香港馬術大師賽」於2月19日至21日已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順利落幕,身為第三年贊助商的西班牙品牌Massimo Dutti,順勢推出以馬術為靈感所設計的新系列服裝,就算不會騎馬也能穿。

Edit/Sasha Photo/Massimo Dutti

不騎馬也能穿的帥裝束!Massimo Dutti連三年贊助「香港馬術大師賽」推出馬術系列服裝

獲得國際馬術總會認可的「馬術大師賽」,由EEM World於2009年首度於巴黎舉辦而正式誕生(當時為Gucci巴黎馬術大師賽,現則更名為浪琴表巴黎馬術大師賽),接著受到網球界的「大滿貫」啟發,將此賽事拓展至海外,因此洛杉磯和香港的賽事也應運而生。

今年,主辦單位EEM World委任國際時尚大師Bruno Danto擔任藝術總監,為今年賽事注入更多藝術陶冶與文化品味,會場內集結多品牌展位,有Antoine Moueix葡萄酒品酒會、Baron de Rothschild香檳酒吧、Bellota Bellota火腿品鑑會…等等,亦設有Kids Club兒童天地,提供臉部彩繪、吹氣球、手工藝和迷你跳欄等多項小遊戲,讓家長能帶小朋友前來共襄盛舉,一起體驗馬術魅力。

而身為「浪琴表馬術大師賽」第三年贊助夥伴的西班牙時裝品牌Massimo Dutti,便以馬術為靈感設計一系列的休閒服飾,雖然並非是真正能穿上場比賽的馬術服裝,但在設計細節中融入許多比賽服的元素,如領子的堅持、扣飾…等,咖啡紅、芥末黃和酒紅是這系列的主色,利用異材質拼接方式呈現層次感,材質上除了麂皮、酒精揉製的皮革手感溫潤,也多元運用棉、麻等透氣材質,讓整體系列延續秋冬的優雅風範卻不沈重,多了份適合春夏的輕盈感,相當實穿,全系列已在全台Massimo Dutti上市。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