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迷人女孩必備! 跑鞋不嫌多,拉風開跑的女性跑鞋新潮流

愈來愈多女性愛跑步,不管妳在家中或是職場上扮演什麼角色,享受跑步、享受運動時光的妳,渾身上下充滿了活力與美麗能量,每完成一趟跑步行程,相信妳一定覺得自己更迷人!

Photo/adidas

迷人女孩必備! 跑鞋不嫌多,拉風開跑的女性跑鞋新潮流
自己的美麗絕對應該是自己來決定創造的!從隨興慢跑開始,逐漸晉級到5km、10km,甚至是半馬、全馬的「跑步女子」們,平日逛百貨公司最愛看的配件,也從精品包、高跟鞋開始轉移陣地,往漂亮拉風又功能出色的跑鞋區前進。

最近,一雙訴求專為女性而生,由adidas與全球女性運動員攜手推出的「PureBOOST X」跑鞋,正是時尚跑步女們應該必備的矚目焦點鞋款!
這款強調由上千顆泡棉膠囊製成的 BOOST™ 緩震泡棉鞋底、支撐性更好的懸空包覆足弓設計…等,讓女生在跑步時舒適度大大提升。而近幾年最夯的超服貼彈力網眼布、大膽對比配色、使腳型更顯纖細的版型,絕對更讓追求時尚的跑步迷心動不已。

所以,如果妳非常重視個人的運動配備,或正想為自己投資一雙好的跑鞋,又或者是個跑鞋永遠不嫌多的鞋控,舒服漂亮又具備絕佳功能性的跑鞋,當然令人難以抗拒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