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跌進Louis Vuitton衣櫃裡的冒險旅程

巴黎時裝週如火如荼進行中,Louis Vuitton也趕著回歸最新2016秋冬的設計作品,先帶你品嘗LV早秋的Ready-To-Wear吧!

Edit/Jyun Photo/Louis Vuitton、Fernanda Hin Lin Ly IG

跌進Louis Vuitton衣櫃裡的冒險旅程

首先一進來最引人注目的不外乎就是那位粉紅長髮的模特兒吧!自從上次於2016春夏時裝週為Louis Vuitton走秀後而竄紅,身為澳洲華裔的Fernanda Hin Lin Ly私下的穿搭其實非常日系風,這樣可愛又有個性的模特兒也深受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 喜愛,繼續為2016早秋高級成衣走秀。

enlightened
enlightened
這季早秋主要由三種核心要素讓這次高級成衣更添話題性:

新古典主義精緻優雅的款式能夠讓大家重新感受到法國品牌真正的歷史傳承。

運用現代人愛運動的需求創造出高機能性且兼具舒適性與流線型的運動服設計,呈現在高級成衣上,巧妙成就了奢華間帶有的衝突感,都令人驚奇。

除了透過上述兩種核心關鍵外,Louis Vuitton這次核心形象就是夢幻的冒險,他致力於一個全新的世紀中,打造讓整個世界都觸手可及的領地。

整體的設計靈感來自一個想要呈現完整的衣櫃,並將雌雄同體與造型風格巧妙運用在模特兒上,這也是Nicolas Ghesquière 追求從有特色的模特兒之中,打造出各種具有個人觀點態度的女性,也成功開啟一個衣櫃冒險旅程話題!

Louis Vuitton 2016早秋Ready-To-Wear微電影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