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大明星都愛!兩大眼鏡品牌橫掃台日中韓

眼鏡、墨鏡在現代人生活中早已不可或缺,如何像大明星一樣擁有一副帶了舒適又不失時尚度?日韓兩大品牌直接匯整給你最好的選擇!

Edit/Jyun Photo/Frency&Mercury、GENTLE MONSTER

大明星都愛!兩大眼鏡品牌橫掃台日中韓

在基本的工藝上,Frency&Mercury採用日本手工生產,以純鈦材質製作,重量較輕;也有以14K和925純銀為鏡框,不容易產生過敏的情況,配戴上更舒適。最重要的鏡片使用高標準鏡片與防UV鍍膜,整體的品質與細緻程度都讓我們帶上眼鏡時更輕鬆自在,沒有負擔。當然最最最重要的身為一個時尚人,除了好用實用是重點外,外觀的時尚條件當然不能少,而這與歐美眼鏡品牌相比,真的是實在又具迷人的魅力品味呀!而今年為了紀念品牌十周年,特別設計限量精裝盒,裡面放入了「El Camino」特調香水,微微的香氣道盡溫柔優雅的品味,也讓人心花怒放。

另一韓國眼鏡大廠GENTLE MONSTER,不斷創新技術與實驗,創造出俐落、個性化的鏡片規格,是近乎全平面的ZERO BASE鏡片,在配戴時能夠配合臉型的貼伏度。而品牌也力拼空間、造型與技術來做出與一般眼鏡的差異化設計,還常常在許多大品牌的時裝秀上曝光,紅遍世界!

這兩大眼鏡品牌,都有一群大明星與時尚名人鞏固著,如舒淇、張惠妹、徐若瑄、修杰楷、周杰倫、范冰冰、容祖兒,甚至是韓國時尚天團BigBang與G-Dragon、全智賢、孔孝真,都是這些品牌的愛用者也是私底下的時尚穿搭要素。身為亞洲人,雖說歐美眼鏡品牌時尚專業,但畢竟是以歐美人士臉型打造的,要帶的舒適,也只有為亞洲人設計的眼鏡、鏡架才更深得人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