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不希望她湊合將就,最重要的是希望能給她最純淨的。」吳奇隆、劉詩詩浪漫婚紗、婚戒曝光!

四爺與若曦之戀從《步步驚心》中一路延燒到現實生活中,兩人將在本月20日於峇厘島完婚,而甜蜜婚紗照近日也隨之曝光。

Edit/Sasha Photo/De Beers、太陽動力文化傳播微博

「不希望她湊合將就,最重要的是希望能給她最純淨的。」吳奇隆、劉詩詩浪漫婚紗、婚戒曝光!

5月21日 updated

520剛過,除了霍建華、林心如認愛傳出好消息,韓星安宰賢、具惠善浪漫婚紗照曝光,日前才甜蜜完婚的吳奇隆和劉詩詩也在這天傳出隱藏版的婚紗照!兩人在紐西蘭懷托摩螢火蟲洞拍攝的三張照片,背景在滿滿螢火蟲的襯托下,就像電影劇照般夢幻,往左滑看更多。

 

遠赴紐西蘭拍婚紗的兩人,在大自然景致的映襯下,婚紗照風格迷幻浪漫,除了濃情密意的對望,也不忘搞怪風格,擺出俏皮眨眼的表情。隨著照片的發布,兩人的婚紗造型備受矚目,劉詩詩身穿一襲以多層次白紗堆疊,宛如花苞般的浪漫婚紗入鏡,搭配俐落包頭造型相當清爽亮眼,兩人配戴的婚戒品牌也隨之曝光,閃耀在劉詩詩指尖的是來自De Beers的Infinity愛無限系列戒指,以白金、黃金和玫瑰金三種密鑲戒環,靈感則源自於象徵著無限可能的無限符號“∞”,鑽石耳環則是Phenomena高級珠寶系列中的Sunrise Frost鑽石耳環,宛如日出破曉般的漸層色,以兩種鑽石切割的粉鑽、褐鑽、灰鑽為主,搭配綠鑽與白鑽,耀眼動人;吳奇隆則選擇De Beers的Brio單顆鑽石戒指,剛毅至摯。

關於結婚戒指,兩人也同樣選擇De Beers,更特別將兩人的愛情代號576與644巧妙地鐫刻在DE BEERS DB CLASSIC 「他與她」單鑽結婚戒指上,576與644兩個“密碼”隱含的是吳奇隆和劉詩詩的名字諧音,做為見證兩人結為連理和彼此永恆愛情的象徵。

最終曝光的訂婚戒指,則是由吳奇隆本人特地委託De Beers獨家訂製,名為Infinity Heart鑽石戒指從挑選鑽石、戒台設計、到鑽戒製作鑲嵌前後共費時六個月時間,由De Beers珠寶專家親自挑選,並於法國高級珠寶工坊手工打造,一切只因吳奇隆認為:「鑽戒不希望她湊合將就,最重要的,是希望給她的鑽戒是最純淨的。」相當浪漫。兩人和De Beers的緣分起始於一場高級珠寶私人鑑賞會,並同時被經典又融合現代感設計的Infinity系列所吸引,以此為靈感所獨家延伸訂製的Infinity Heart鑽石戒指,主鑽是一顆炫目的5.02克拉D IF 完美無瑕的全美鑽石,側邊則延伸出充滿寓意的無限符號’∞’線條設計,並融入心型,象徵兩人心心相印,永結同心,現在就先往左滑,一起欣賞由De Beers為兩人打造的三組戒指,分享這份甜蜜的喜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