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強勢席捲女人心!火紅春夏的紅底鞋休閒野餐系列

春夏必備鞋款怎麼能少了她?剛發佈2016春夏新款的Christian Louboutin不只是奢華回歸,因應春夏休閒活動盛行,低跟鞋、運動鞋和平底鞋也相繼出場,給你自在的舒適享受!

Edit/Jyun Photo/Christian Louboutin

強勢席捲女人心!火紅春夏的紅底鞋休閒野餐系列

由法國設計師Christian Louboutin先生一手創造出的夢幻鞋款”紅底鞋”,不只能襯托女人的美腿曲線,舒適的休閒款與迷人的鞋型也整個擄獲女人心阿!

這季推出的流行鞋款以新作Solasofia平底鞋作為精彩開場,以芭蕾舞鞋的鞋頭裝飾上蝴蝶結,簡單柔美的線條配上裸色和螢光粉紅色,成為自己舒適之餘又引人注目的焦點。不只平底鞋吸睛,前頭鉚釘的運動平底鞋Naza Mom and Dad,亮紅底色縫上品牌刺繡徽章,叛逆又我行我素的風格展現更有個性的你。

而要襯托出優雅風格的紅底鞋當然少不了這充滿女人韻味的O Novt平底鞋,以互相交錯的白色及金色細鞋帶環繞在鞋面綁結,鞋底部以裸色搭配熱帶風情印花圖案,讓人踩踏上去就輕盈飄飄,讓人活力滿貫的跳躍著步伐呢!

快來看看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釋出的官方影片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