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Endless Jewelry春夏系列,多變風貌散發女人獨特自信

Endless Jewelry2016春夏系列利用簡單的元素,希望女性表現出勇敢的自己,無論任何時間、裝扮,角色,都能隨著今日的心情搭配,找回隨心所欲的自己,永遠地魅力四射!

Phoro/Endless Jewelry

Endless Jewelry春夏系列,多變風貌散發女人獨特自信

2016春夏系列,三細繩皮革手環色彩有別於過去設計,顯示出優雅的質感,蜜桃橘象徵女性幽柔卻又表現自信的一面,海砂棕的柔和意味著女性勇敢的表現自己,金屬綠展現出無限的正面能量,JLo設計款則是以金屬粉甜美中帶有獨特個性方式呈現。 

另外,Endless Jewelry還增加了幾項讓人愛不釋手的系列墜飾。生日石全新系列:12個月份有各自代表且帶來幸運的生日石,配戴後能替招喚幸運;海洋系列串飾與經典幸運系列,都有脫俗俐落又饒富活潑愉悅氛圍的精緻特色,經典幸運系列更是跳脫以往串飾金色奢華的既定印象,以銀色的流暢甜美取代過往金色鋒芒。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