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春季運動時尚看這裡!潮流指標吳亦凡教你輕鬆駕馭

三月春天到,這回愛迪達帶來全新一季Running概念系列,復古又流行的時尚概念讓你更熱愛運動!

Edit/Jyun Photo/Adidas

春季運動時尚看這裡!潮流指標吳亦凡教你輕鬆駕馭

每一段愛情故事都發生在偶然之間,如果你是常常跑步的人,有件舒適又時尚的運動服裝絕對是重要的,為什麼?天曉得哪天你慢跑在公園或河堤邊,經過的男孩或女孩不會多看你兩眼?尤其是將身體放到最自在的慢跑狀態搭配呼吸聲與汗水,如果還有一身超級慢跑裝穿搭,那段偶然的邂逅也絕對讓人對你印象更加分!

愛迪達在這季推出經典潮流系列,由首度加入愛迪達代言家族的吳亦凡為大家獻上最新一季的運動時尚,男性系列的線條剪裁與深色或單純色的水墨印花,讓男性在春天也可以有另一朵花開!以女性的春季運動系列來說,當然少不了繽紛的色彩和花卉圖騰作為指標,修身的剪裁更能顯現出女性運動時的身材線條,美感更加分。

慢跑鞋也不斷推陳出新,以這款ZX FLUX作為 adidas Originals的人氣鞋款,它繼承了ZX 8000最優良的血統,也就是Torsion的科技緩震鞋底與後跟骨架,搭配上色塊繽紛或潑漆的鞋面,絕對吸引眾人目光的獨特時尚感,也能讓你更愛上慢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