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RADA甜點店、GUCCI咖啡廳…遊米蘭必朝聖的時尚美食地圖!

不只是時尚之都,也是美食之都的米蘭,想一次感受雙重的極致體驗,還有什麼比朝聖精品咖啡廳更棒的選擇呢?

Edit/Sasha Photo/Sasha

PRADA甜點店、GUCCI咖啡廳…遊米蘭必朝聖的時尚美食地圖!

Edit/Sasha Photo/Sasha隨著事業版圖擴張,精品跨足餐飲已是近幾年越來越普遍的事,身為許多百年精品發源地的義大利,自然有很多周邊餐飲或飯店座落於此,像是寶格麗飯店、Armani飯店、Dolce & Gabbana開的酒吧GOLD…等等,本月marie claire去了趟米蘭時裝週,在趕場看秀的空檔,當然沒錯過趁機朝聖的好機會,去了兩間精品咖啡廳,分別是由PRADA收購的百年甜點店 Marchesi和GUCCI Café,現在就往左滑,來看看這兩間時髦咖啡廳有什麼特別之處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