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腰帶變包款!BURBERRY向軍旅用品取經 打造時髦Belt bag

BURBERRY自從去年九月的Burberry <Functionregalia>女裝系列首度發布軍用後背包款Rucksack後,實用容量和可以客製化刺繡的服務,引發討論熱潮。

Edit/Sasha Photo/BURBERRY

腰帶變包款!BURBERRY向軍旅用品取經 打造時髦Belt bag

其實不只Rucksack,同季推出的Belt bag也很值得認識,相較於Rucksack較街頭中性的設計,Belt bag則在帥氣軍風當中多融入了些女性線條,晚宴或派對也很適用。中文名為搭扣包的Belt bag,顧名思義就是皮帶包,可以很明確地看到有個極顯眼的寬大皮帶裝飾在小包上,靈感源自於20至50年代的軍旅用品,以軍官用來裝望遠鏡的小方盒包和軍腰帶為發想,打造出來的Belt bag擁有亮金色的搭扣正是設計重點,有橫版和豎版兩款,使用Burberry約克郡工坊裡織造的House格紋棉布裁片,搭配英國麂皮和金色鏈條,精緻中又帶點粗獷的野性,個性十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