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olli Follie為春夏最夯PANTONE色穿搭 抓出造型亮點

在PANTONE的強力號召下,相信愛美女性們對玫瑰石英(Rose Quartz)與寧靜藍(Serenity Blue)這兩個關鍵字一定不陌生,妳的衣櫃應該也已經出現不只一件的粉嫩單品了吧!在以時尚界兩大代表色穿搭迎接2016清爽春季的此時,聰明搭配飾品,選擇Folli Follie更能為春季造型加分喔。

Photo/Folli Follie

Folli Follie為春夏最夯PANTONE色穿搭 抓出造型亮點
氣質淑女V.S摩登女性 雙色飾品揮灑春漾魅力
綜觀近年流行趨勢,淑女裝扮早已跳脫僅限裙裝和手提包的邏輯,今年,Folli Follie更以玫瑰石英與寧靜藍為概念,為女孩們準備了一系列春意盎然的飾品、腕錶及包款,讓女孩們在溫暖粉嫩的雙色穿搭間,綻放溫柔而堅定的春漾魅力!
比起輕飄飄的紗裙,一條百搭多變的丹寧褲更能詮釋女性的柔美特質,所以建議採用2016春夏兩大流行色的混搭,像是:玫瑰色翻領大衣內搭蕾絲鏤空上衣,用淺藍刷色丹寧褲與皮質柔軟的寧靜藍色Buggy Leather系列肩背包平衡整體色調,並以玫瑰金Dreamy系列耳環、貓眼石長項鍊與粉白雙色Match Point系列腕錶等細節呼應淑女風知性氣質。
今年必備的藍色襯衫式連身洋裝,則可搭配Folli Follie經典的四葉愛心幸運草造型飾品、鑲嵌亮眼煙灰黃水晶鋯石的Chain Addiction系列長項鍊、Love & Fortune系列手環,與錶面有三顆愛心的Desire系列腕錶…別忘記帶一只編織設計的玫瑰石英或寧靜藍色Twist Together系列晚宴包(必要時可收起長鍊變為手拿包呢),不僅可平衡襯衫式洋裝的都會俐落印象,更凸顯Folli Follie女孩擅長巧妙搭配飾品的時尚功力。
 
【MC粉絲團褔利好康報‬】
看完此篇文章後,快上美麗佳人粉絲團留言回答
1.Folli Follie今年春夏最新流行的色系是什麼?
2.最愛此篇PO文裡的文章中,編輯推薦的其中一個單品品名是______?
就有機會獲得年Folli Follie紅心糖果錶NT$3590,共有兩名喔!!

※中獎名單於2016/03/20公佈於粉絲團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