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6春夏 Paul Smith以自由奔放的色彩顛覆傳統!

不規則的剪裁及大膽的用色,呼應本季「Independent Mind」的核心概念,Paul Smith以溫柔起義歌頌自由,率性的服裝輪廓完全顛覆你的想像呀!

Edit/Ice Photo/Paul Smith

2016春夏 Paul Smith以自由奔放的色彩顛覆傳統!

Paul Smith向來為許多崇尚自由奔放的獨立個體所喜愛,獨樹一幟的品牌精神,擁有古怪卻不失優雅的靈魂,這一季,色彩與印花是絕對關鍵元素。

 

 

2016春夏女裝系列可見明亮且溫暖的色塊拼接設計,是受到英國藝術家David Hockney 藝術作品的啟發,運用夏日亮藍色、橘色、以及綠色,與基本色調形成完美搭配。

 

2016春夏男裝系列沒有單一的固定輪廓,不規則的剪裁卻有毫不違和的一致調性,自由奔放的印花簡單明膫,而訂製西裝上像是用水彩筆一筆一筆的點觸手法,表現出絕佳且獨特的藝術美感。

 

2016春夏包款推出全新Concertina系列,共有三種款式- 托特包、經典手提包以及手拿包。材質選用精美的義大利製皮革並在西班牙手工製作,包款側邊摺間處深藏不露的多彩漸層配色,以出乎意料的方式讓人感受驚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