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球限量adidas Originals by HYKE春夏聯名系列 注入日式美學精神

adidas Originals by HYKE春夏系列以高端的日式美學精神將adidas Originals經典運動服飾重新解構,翻新經典運動風的設計手法,注入日式簡約的時尚元素,打造令人驚嘆的全新樣式。

Edit/Ai Photo/adidas

全球限量adidas Originals by HYKE春夏聯名系列 注入日式美學精神

Hideaki Yoshihara和Yukiko Ode是日本高級女性時裝品牌HYKE幕後的二位設計師,這個全球目光焦點的品牌擁有具前瞻性的簡約輪廓及乾淨俐落的美學觀點,強調材質運用與剪裁工藝,並貫徹著”經典承傳加乘當代創新”的品牌概念。

2016年adidas Originals by HYKE最新春夏聯名系列中,回歸到品牌創立時的概念和特質,以乾淨俐落的現代女性輪廓全新詮譯adidas經典的運動風格。

在色彩的運用上,以簡約的白色及海軍藍做為2016春夏全系列的基底色彩;並於經典的單品中注入了運動元素的設計和現代時尚的思維觀點,以不對稱的剪裁、擴展的輪廓及延伸的結構締造出全新迷人風貌。

推薦單品包括T恤、短袖運動衫及針織洋裝,可與系列中的防風夾克、運動上衣及褲款做完美搭配。以乾淨簡約的品牌美學宗旨融入運動經典元素,完美呈現時尚又具洗練感的春夏系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