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眾星穿著Burberry Functionregalia 秀場女裝系列 Rucksack後背包大受歡迎

於2015年9月於倫敦發佈的Burberry Functionregalia女裝系列,以運動風的機能性經典外衣版型,搭配柔美優雅的蕾絲、刺繡面料,飾以啟發於軍裝傳統和皇室徽章的金線裝飾,廣受各國名人的喜愛。

Photo/Burberry

眾星穿著Burberry Functionregalia 秀場女裝系列 Rucksack後背包大受歡迎

近期包括Alexa Chung、Suki Waterhouse、Gigi Hadid、Emma Stone、韓國女星高濬熙和韓孝周等人,皆穿著Burberry秀場服裝出席各大場合。

經典外套和機能性服飾搭配皇室徽章圖案,包括金絲繩繡、飾章圖案鈕釦,還有手工刺繡的軍裝風圖案。英倫蕾絲和及地緞質長裙搭配皮革騎士夾克,以及紮染印花薄紗軍裝風服飾。

另外Burberry本季大受歡迎的包款-Rucksack後背包!主打極具機能性的輕量、易提、柔軟結構和多個拉鍊設計。現可在 Burberry官網上提供大型包款的姓名縮寫繡字服務,目前官網提供女款大、中、小型,以及男款大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