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H&M推出舊衣回收週!攜手M.I.A大唱環保饒舌

快速時尚品牌帶來的資源耗費、環保問題,一直是外界質疑聲浪不曾停過的焦點,身為快時尚龍頭之一的H&M,近年致力於環保議題上的動作其實沒停過,為的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時尚,其實也能很環保。

Edit/Sasha Photo/H&M

H&M推出舊衣回收週!攜手M.I.A大唱環保饒舌
H&M每年的Concious Exclusive系列,運用大量環保素材重新再製造服飾配件,除了販售給一般消費者,也提供特殊訂製服務,包括瑞典皇室出嫁和多位好萊塢女星的紅毯造型都曾穿著Concious Exclusive系列,表示支持這項環保行動。今年的Concious Exclusive系列,除了攜手巴黎羅浮宮,並找來時尚ICON Julia Restoin Roitfeld代言,緊接著更發布一項更大規模的全民環保運動 - 全球舊衣回收周(World Recycle Week)!此項活動預計在在4月18日至4月24日期間,透過全球3600多家門市向世界各地顧客進行回收服務,目標是1000噸舊衣,這次活動也是H&M自2011年開始推動舊衣回收以來的最大規模,為實現關閉式循環(Close the Loop)生產,透過廢棄衣物來重新製作新產品一直是近年H&M企業核心的一部分,因此,這次特別邀請知名饒舌歌手M.I.A.來為這次環保行動呼聲,推出全球舊衣回收周的全新音樂錄影帶,在錄影帶中也會記錄著部落客與其他演員回收舊衣的短片來讚頌大家,讓大家能夠深刻了解每個人都代表著地球一份子的重要角色。

4/8 updated

就在今天,饒舌歌手M.I.A.和H&M合作的環保饒舌單曲預告終於釋出,先來一起欣賞吧!台灣H&M將在4/18-4/24於台北、新竹、台中、高雄四個城市進行舊衣回收活動,只要參與就能獲得九折卷兩張,時尚也能愛地球,快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參加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