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春夏吹襲民俗風!THOMAS SABO帶你探訪毛利部落的神秘之旅

進入印地安蘇族與南太平洋毛利民族的部落裡,看著這些建築與牆壁上的圖騰,就像直接穿越到遠古時期站在他們身邊一起體驗他們的生活,那樣最真誠又踏實的步伐踩在這片土地上,讓整個世界充滿了希望與力量!

Edit/Jyun Photo/Thomas Sabo

春夏吹襲民俗風!THOMAS SABO帶你探訪毛利部落的神秘之旅

德國銀飾Thomas Sabo本季系列以民俗、嬉皮與搖滾風滲入這季的元素,每一樣飾品帶來的意義都不同,也代表著這個春夏將創造你的不同回憶點滴。

Thomas Sabo Dreamcatcher 捕夢網系列,這是源自北美印地安蘇族的手工藝品,將圓框銀飾串上綠松石串珠,在以葉片或幾何形狀雕刻成整面如網狀的結構,下方串上純銀雕刻的羽毛,象徵將噩夢捕捉起來,留下的好夢順著羽毛留在身上,他們也深信這是一種平安與幸運的保護符,充滿了濃濃民俗風情。

而Thomas Sabo先生其實內心隱藏著一位充滿力量的Rocker,將銀飾刻成部落裡的牛頭、骷髏頭或刺青圖紋、雕刻配件等,這一點一點代表他們的民俗風采,就像是走進了這座部落城裡,從高掛著的雕刻品到牆上繪製的圖騰,一步步帶我們進入毛利民族老祖宗的神祕地域,而充滿著Thomas Sabo先生想要釋放出來的澎湃內心。

另一款代表這個春夏系列的繽紛色系列也登場,繽紛的亮色系配上對比的色彩編織在純銀飾手鍊上,在串入彩色石頭串珠,這樣細緻優雅的民俗風格就是要穿上波西米亞風洋裝,光著腳丫悠遊自在地走入綠地草原,享受這個大自然迎面而來的洗禮!
Thomas Sabo還推出手鍊刻字系列,在門市地點購買的手鍊交由店內人員雕刻你想要的中文/英文字,只要五分鐘就可以打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專屬飾品唷!

更多資訊請上Thomas Sabo官方粉絲團

【參加留言送Thomas Sabo限量刻字手鍊】

現在只要留言獻給心愛的人(不論家人、朋友或戀人)15個字(中英文不限)以內一段真心告白,就有機會獲得Thomas Sabo Love Bridge系列手鍊唷!

注意事項:

◎活動時間:03月16日~03月18日 23:50pm留言截止

◎公布得獎:03月20日

◎領獎時間:3月28日~4月01日,早上9點至傍晚6點

◎領獎方式:僅接受得獎者親至【marie claire美麗佳人】櫃檯領取,每人限領一個(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6樓),無提供郵寄方式,逾期恕不受理,視同放棄。

◎請得獎者於3月24日 23:50pm前,私訊本粉絲團告知領獎人(或代領人)真實姓名,以供領獎時櫃檯人員核對身分,逾期恕不受理,視同放棄。

◎兩款設計及文字皆不同,隨機出貨不挑款。

◎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不會另行通知得獎者中獎訊息。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擁有最後活動細節更改權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