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 再度回到 Dover Street Market 東京銀座店 打造超現實花園

今年三月Alessandro Michele的Gucci花園再度回到東京,隨著繽紛春季翩然出現。Gucci將Dover Street Market銀座店的大象藝術空間,妝點成為想像中的花園幻境。

Edit / Ai Photo / Gucci

Gucci 再度回到 Dover Street Market 東京銀座店 打造超現實花園

自2015年 Gucci 欣然宣佈與著名時尚概念店 Dover Street Market 展開合作計劃,陸續於東京、紐約、倫敦到北京,Gucci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 創意火花不斷,充滿驚喜的設計進駐世界各個Dover Street Market 概念店中。

Gucci將Dover Street Market銀座店的大象藝術空間,妝點成為Gucci花園,由Alessandro Michele親自主導,呈現想像中的花園幻境,動物精靈簇擁著Gucci春夏女裝商品系列,超現實的空間氛圍,巨型的蝴蝶、大黃蜂、瓢蟲、鳥兒與珊瑚蛇,由Alessandro Michele的設計圖騰幻化成為空間元素。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