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Riccardo Tisci與Anohni神等級跨界合作!不聽不行!

才華洋溢的 Riccardo Tisci 又有新的異業合作啦!這次Riccardo Tisci指導歌手安諾妮(Anohni)MV,並且親自打造專屬服飾,這實在是太厲害的組合了!

Edit / Small Photo / Yahoo

Riccardo Tisci與Anohni神等級跨界合作!不聽不行!

Riccardo Tisci 特別跨刀為來自英國的歌手安諾妮(Anohni)擔綱藝術指導,安諾妮(Anohni)是影史上首位入圍奧斯卡的跨性別歌手,以紀錄片《競速滅絕》主題曲 〈Manta Ray〉入圍最佳原創歌曲獎。

Riccardo Tisci擔綱安諾妮(Anohni)最新單曲 " DRONE BOMB ME " 的 MV,更力邀久違的超級名模黑珍珠 Naomi Campbell 擔綱演出,穿著由 Riccardo Tisci 打造專屬造型高級服飾搭配,以及特殊創作的舞蹈表現等來闡述歌頌人性中的 ” 愛 “ 與 “ 失去 ”,走,一起與小編來看看這個MV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