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愛錶人士絕對不可錯過!4/13Piaget的奇幻旅程

等了三年!Piaget終於又推出了『A Mythical Journey系列』全新版本『Secrets & Lights – A Mythical Journey by Piaget』,令人驚豔的設計以及工匠的精巧細緻的手工,讓人絕對不想錯過,愛錶人士還不快拿出行事曆,寫下行程~

Edit /Small Photo/Piaget

愛錶人士絕對不可錯過!4/13Piaget的奇幻旅程

Piaget 在2013年推出A Mythical Journey系列,將絲路古都長安、香料之國印度,結合微砌馬賽克、琺瑯彩繪、金屬微雕、針畫刺繡的腕錶,揮灑創意、以珍金寶石美鑽淬煉而成的珠寶,彷若藝術珍品的系列作品,引起藏家的無限讚嘆!

 今年,Piaget的旅程將再次啟程拉!這次Piaget帶領大家來到中亞烏茲別克的”撒馬爾罕”以及義大利水都”威尼斯”,透過高級珠寶,勾勒光影、建築線條、節慶色彩,訴說著這兩個神祕國度的古老故事。撒馬爾罕的色彩和活力,在伯爵工匠的巧手中化作「Secrets & Lights」高級珠寶系列,蛋殼嵌花漆藝、金屬微雕或微砌馬賽克,閃耀奢華美感,訴說每一個從東方傳來的魔幻故事。

另外伯爵工匠融會鳥羽裝飾琺瑯雕刻藝術不同的手工藝術,以世所罕見的獨到技術鑄煉成,呼應威尼斯鐘樓的建築成就。  

Piaget超越時空的奇思妙想,讓小編也想進行一趟奇幻旅程了阿!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