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復古又時尚!2016 Gucci 春夏新品來了!

雙 G Logo又來啦!Gucci 創新的設計結合精緻質感,結合傳統與時尚,復古又fashion,復古趴時尚趴,一個包就能打趴所有人拉!別糾結拉,它就是這麼好~

Edit /Small Photo/Gucci

復古又時尚!2016 Gucci 春夏新品來了!

GG Marmont是 Gucci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以創新的設計結合精緻質感,以傳統工藝表現當代時尚。七零年代Gucci 以雙G 扣飾創造無數故事,GG Marmont 包款是Gucci 的當代宣言,簡約的包型剪裁, 輔以粗曠前衛的鍊帶、標誌性的綠紅綠織帶,或金屬虎頭裝飾, 均展現包款與眾不同的設計與獨特的風格。

獨特的雙G 標識,為Marmont 包款賦予獨特性格,在Gucci 的包款、皮帶、鞋履、與箱包款式,都能看到其風格所在。

典雅的榛果棕,黑色、木槿紅、祖母綠及咖啡色,Marmont 系列色彩濃郁復古,數種顏色,搭配柔軟的皮革或法國牛皮、鱷魚皮、其他珍稀材質,透過加強結構、剪裁的邊緣工法,手工打磨邊緣給予完美流暢的效果。精緻的包款不僅僅是手工縫製、手繪邊緣上色還有納帕羊皮內裡或天然棉製內襯耶!附有拉鍊的內隔空間、以及可放置手機的隔袋這些…當然Gucci也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