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創造你的六大風格 吳速玲教你穿出Giuseppe Zanotti Design的春夏鞋款

曹格老婆吳速玲出席Giuseppe Zanotti Design 2016春夏發佈會,她在現場也示範了這季鞋款的穿搭,完美展現出都會女性與親近大自然的休閒風格!

Edit/Jyun Photo/Giuseppe Zanotti Design

創造你的六大風格 吳速玲教你穿出Giuseppe Zanotti Design的春夏鞋款

這次發佈會邀來吳速玲展示最新一季鞋款,身為兩個孩子的媽平常會帶著Joe和姐姐出外郊遊踏青,除了喜歡輕鬆休閒的打扮,穿上一雙舒適自在又時尚的鞋款也是必備的。而偶爾也想跟好友出外玩樂時,就最適合穿上Beverly Hills系列,帶點性感又成熟的都會女性風格就像恢復短暫單身的享受玩樂時光!

這季一同發佈了男女士鞋款,女性鞋款系列以66 Sunset及2nd Floor兩線設計,66 Sunset把公路旅行沿途經過的城市與背景為主題放進鞋款上,五種大自然原始風格的設計帶出休閒民俗風情;2nd Floor 二樓,鉚釘加上圓環與金屬鍊帶的設計,展現出女性有個性的面貌,這樣休閒又個性的風格就像走入加州的私人公寓裡辦的派對,只管盡情展現自我就好!另外值得一提的是Santa Monica系列,草編鞋、楔形的民俗編織圖騰與蟒蛇紋的款式,充滿了春夏出外郊遊的大自然風情呀,穿著這樣休閒款式出門,整個人都融入森林環境裡了!

在男士系列上,將鉚釘、鍊帶、獠牙等元素加上麂皮和流蘇,把男性忠於自我與瀟灑前衛的風格顯現出來。不只是簡單的皮革涼鞋,加上一只黃銅金獅指環後,偷偷的釋放出低調奢華;休閒鞋款更利用了龐克的鉚釘與黃色水晶排成的笑臉圖案,前衛中帶點豪放的俏皮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