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打造獨創美學 BVLGARI結合奢華與高科技的精密工藝

奢華,絕無僅有;完美,不容取代,這是BVLGARI對專業製錶的決心與信念,完美結合造型設計與傳統工藝,總是能創造出令人讚嘆的精彩演出。

Edit/Ice Photo/BVLGARI

打造獨創美學 BVLGARI結合奢華與高科技的精密工藝

BVLGARI於2016巴賽爾錶展發表多項新品,全新OCTO FINISSIMO三問報時腕錶創下超薄複雜功能腕錶世界紀錄;與萬事達卡(MasterCard)以及網路安全公司WISeKey合作推出的Magnesium智能腕錶為現代腕錶的革命進化,女錶部分並發表了SERPENTI INCANTATI經典系列新款。

 

 

Serpenti是BVLGARI最具代表性的創作,BVLGARI全球執行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先生表示:未來會有更多變化,是時候從一個新面向,為這項蛇形設計發展出更多潛質與力量了。

 

 

而在高科技領域方面,MasterCard無線支付功能將加到世界第一支真正的「智能化奢華機械腕錶」BVLGARI Diagono Magn@sium之上。BVLGARI已經完整實現它的商業化運用,開創出一個嶄新的腕錶市場。

 

 

好萊塢女星Olga Kurylenko(左圖)&知名男演員Luke Evans(右圖)也出席了BVLGARI BASEL 2016 全球記者會。分別配戴了SERPENTI INCANTATI 珠寶腕錶以及OCTO FINISSIMO SKELETON透視機芯腕錶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