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連王陽明也難以抵擋的中性魅力 Salvatore Ferragamo新品上市囉!

近年來全球市場吹起中性風, Salvatore Ferragamo 順應這股潮流,新發表的鞋款模糊了性別的界限,顛覆你對休閒運動風鞋履的印象;包款則以優雅與中性風格並濟,讓你有更多不同風格的選擇!

Edit/Ice Photo/Salvatore Ferragamo

 連王陽明也難以抵擋的中性魅力 Salvatore Ferragamo新品上市囉!

2016 春夏 Salvatore Ferragamo 推出 Ferragamo Off-Duty 系列,以都市中性風為設計主題,融合了傳統製鞋工藝與休閒街頭風尚,更特別的是,這系列包括多款男性、女性皆可穿著的鞋履,尺寸從 4½ 碼至10 碼都有,如果你喜歡中性風造型的打扮,那可千萬別錯過囉!

王陽明以一身都會時尚裝扮出席新品發表會,穿著2016春夏秀款深藍色西裝及長褲,搭配Off-Duty系列LITTLE深藍色休閒鞋,整個帥氣逼人啊!他表示自己平日的穿著風格偏向選擇休閒感服飾搭配具有設計感的單品,鞋款則喜愛簡單特別的款式,現場的LISBONA黑色牛皮羽毛印花運動對鞋便是他最中意的鞋款。

王陽明推薦鞋款-LISBONA牛皮羽毛印花運動鞋, 獨特的設計,無論穿著正式或運動風格的服裝皆能輕鬆搭配呢!

 


異材質拼接的包款,將圖紋布料與皮革融合一起,優雅知性的外型讓人愛不釋手,還能做出不同風格搭配!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