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16 Basel 零時差】浪琴錶全新騎士系列錶款 獻給愛好馬術運動的女性

為了見證品牌長久以來對馬術運動的熱忱與對女性顧客的忠誠,浪琴表受到瑞士唯一馬駒品種Franches-Montagnes啟發,打造浪琴表騎士系列全新錶款。不僅秉持浪琴表的優雅美學特色,也在設計上寓藏對馬術世界的熱忱。

Edit / Ai Photo / LONGINES

【2016 Basel 零時差】浪琴錶全新騎士系列錶款 獻給愛好馬術運動的女性

超過一個世紀以來,浪琴表的歷史和馬術運動歷史互相交織,因此為馬術運動打造了專屬腕錶系列。浪琴表騎士系列的所有錶款都與馬術世界密不可分,腕錶的形狀和材質皆從馬術運動的標誌性元素汲取靈感,和馬術愛好者的世界互相呼應。

如今,浪琴表受到瑞士唯一馬駒品種Franches-Montagnes的長方形馬轡為靈感,設計全新錶款。此外,Franches-Montagnes源自浪琴表最熟悉的瑞士侏羅山地區,因為以飛翼沙漏為品牌標誌的浪琴表也是在這個地區成立,更在這裡確立了偉大錶廠的地位。

全新錶款延續浪琴表騎士系列的整體特色,獻給馬術運動的女性愛好者。指針配合時間的節奏,一如腳步優美的馬匹,在佩戴者手腕上跳著美妙的華爾茲。浪琴表以浪琴表騎士系列描繪馬術世界,頌揚品牌與馬術運動的深厚淵源。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