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ICHAEL KORS 首款智慧型手錶秋季登場!

今年秋季Michael Kors將於2016年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展(Baselworld)發表首款ANDROID WEAR智慧型手錶,結合時尚摩登造型及創新設計的奢華智慧型腕錶,全新配飾選擇展現個人品味。

Edit / Ai Photo /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 首款智慧型手錶秋季登場!

Michael Kors全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John Idol及Android工程部副總裁David Singleton於2016年瑞士巴塞爾世界鐘錶展(Baselworld)共同發表全新尖端科技時尚腕錶,可同時支援iPhone和Android系統手機。

如同科技和社交互動一樣緊密結合,MICHAEL KORS ACCESS系列以輕鬆打造時尚奢華感為設計精隨,猶如Michael Kors所秉持的品牌精神:「我所在的產業是透過時尚帶給人們更多生活便利,那何不讓每天隨身攜帶的科技產品也同樣別緻迷人呢?隨著科技影響人們的生活時與日增,它除了能帶給現代人所需的尖端科技體驗,產品的設計更能反應出你的個人品味。」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