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藤原浩設計首推Nike Air Max 全新 H.T.M 大勢登場

3月新風暴!由日本時裝設計師藤原浩聯名為NIKE Air Max獨家設計Air Max LD Zero H,潮流人士必知的Nike HTM系列設計故事,快點一起來了解!

Edit/Jyun Photo/Nike

藤原浩設計首推Nike Air Max 全新 H.T.M 大勢登場

NIKE為慶祝3月26日Air Max Day,由日本時裝設計師藤原浩大叔設計NIKE Air Max HTM系列,除了展現HTM合作項目長期以來的獨特貢獻,也賦予了全新的設計內涵。

Nike Air Max LD Zero H,從他與NIKE開始合作後,就一直很喜歡NIKE LD-1000這款運動長跑鞋,因此他希望可以將70年代的外型美感做成一個現代化的街頭風格指標,並將Roshe Run作為鞋底,又兼具Air Max的全掌式氣墊的緩震效果,創造出Air Max LD Zero H。

另一款NikeAir Max 90 Ultra Superfly T也作出新突破,將Mercurial Superfly足球鞋改造,高筒的鞋領是藤原浩最熱愛的設計之一,將這樣足球鞋面套在Air Max鞋墊上就可以改善它的性能,作為一個運動員更適合的鞋款。紅白藍的配色設計取自美國與法國國旗,這兩個國家對藤原浩的事業影響深遠。

最後一款Nike Air Max Ultra M由Big Window大氣墊系列結合,光看外型就可以知道大氣墊這大膽技術來自何方,而鞋面保持了硬朗和清晰的線條,並結合新的緹花織布工藝,與漸層像素的元素將鞋面創造出柔和的效果。採用輕質靈活的Ultra鞋底與優質皮革的鞋跟、鞋舌,創造出奢華感帶來的舒適體驗!

講那麼多,HTM到底代表什麼?這個系列首次亮相於2002年,由NIKE三位龍頭主將的開頭名字拼成,包含日本時裝設計師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NIKE創意概念副總裁Tinker Hatfield加上Nike公司首席執行長Mark Parker合成HTM系列,也是作為先進科技下的設計鞋款,力求不斷創造出新的概念與設計。

NIKE也為這系列製作鞋款動畫影片,有趣地表現了Air Max LD Zero H的製作過程,從鞋模、鞋版,上色到縫製、鞋底貼合,運用顏色繽紛的動畫效果演繹出Air Max LD Zero H的誕生的精采時刻,讓大家更迫不及待與它相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