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修杰楷帶你一起看Max Mara 2016年春夏系列時裝(內含他幫老婆跟咘咘挑的look)

陰雨綿綿也不減Max Mara的鮮豔海洋風!修杰楷趁當兵前來到Max Mara 2016春夏發表會場,穿著時髦的訂製外套,他跟我們分享了對於女人的觀點,也偷偷分享了如果要買衣服給老婆女兒,他會買哪一套~

Photo/Max Mara

修杰楷帶你一起看Max Mara 2016年春夏系列時裝(內含他幫老婆跟咘咘挑的look)

儘管這是一個陰雨綿綿的一天,但是修杰楷卻來到信義微風,跟許多編輯們一起觀看Max Mara 2016年春夏系列的發表會。

Max Mara2016年春夏,以海洋傳說作為貫穿系列的元素,《辛巴達歷險記》、《約拿與鯨魚》等航海歷險故事,說書人透過高潮迭起 的寓言故事描繪人們熟悉的元素-船隻與航海家、愛與渴望、冒險與希望。這些耳熟能詳的西方古老傳奇勾起人們無限 想像力,而法國詩人兼藝術家尚‧考克多(Jean Cocteau) 曾說「風格,是傳遞複雜事情的單純管道。」Max Mara 2016春夏將帶領觀眾航向大海,展示女性男孩子氣又率性優雅的一面。

以前對Max Mara的印象是顏色簡約、優雅的設計,但是修杰楷看了這次春夏發表,也對鮮豔的顏色、星星的設計感到驚艷。他這天就選擇了Max Mara的春夏訂製系列外套,儘管是女裝,尺寸、大小、做工都很精細,也襯托出他現在身為人父的成熟感。他說:「我私底下當然穿得還是比較休閒,但是工作中,我偏好挑選成熟穩重的look。」

最左邊這套是修杰楷覺得以後可以給咘咘穿的。

而他自己喜歡的幾個look,則是像星星洋裝、黃色網狀洋裝等。他說,如果要挑給老婆穿的話,可能會想挑第一套星星洋裝,「老婆骨架小、很纖細,穿起來可能跟模特兒又是不同風格」;但如果給長大以後的咘咘呢?「可能會是紅白條紋這套吧!顏色很活潑好看阿!」

目前的修杰楷工作都先暫停下來了,等著兵單來到,也趁著這段假期好好陪伴了老婆女兒。咘咘爸,就等你快當完兵買Max Mara給女兒囉~

 

修杰楷覺得適合老婆的look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