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誰不想要!台灣也有巴黎的浪漫時尚

走在浪漫的巴黎街道、老佛爺百貨或者只是坐在路旁的咖啡廳都可以見到大人、小孩都喜愛的Vanessa Bruno 經典亮片托特包,這可是號稱法國國民包的包款呢!今年三月在台灣竟然也能一同體驗從巴黎遠道而來的經典法式浪漫時尚。

Edit/Small Photo/Vanessa Bruno

誰不想要!台灣也有巴黎的浪漫時尚

Vanessa Bruno擁有時裝設計的父親與丹麥名模的母親,讓她從小到大在時尚中長大,這也讓她對時尚充滿熱情,她在24歲時曾擔任模特兒發表第一系列作品,就成為巴黎時髦經典代表: 隨性、個性、簡約,風靡了全球時尚設計之都。她似乎一出生就屬於時尚界,現在是位天賦異稟的巴黎時裝設計師。

Vanessa Bruno充滿女性化柔美,製作的服飾也容易搭配,簡約摩登的設計感和俐落剪裁,有著大自然般的清新優雅,讓女人穿上Vanessa Bruno 後充滿自信,重塑巴黎現代女性的時尚視野。

品牌經典亮片托特包正式登台。優雅、浪漫又當代的法式風格是Vanessa Bruno 獨一無二的設計精神。除了熟悉的帆布外,還引進了珍貴皮革、金屬扣環的設計,為高級皮革增添了個性與風格。

今年春夏,讓Vanessa Bruno 帶您找回最真實、最獨一無二魅力的自己,在SOGO敦化館2F的Vanessa Bruno 精品形象店,前衛線條與寬闊的空間,就像到了法國。衣服擺設有著巴黎美術館般的獨特,把每一件衣服的細節與質感襯托出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