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攜手川久保玲!在Dover Street Market展出20件復刻版風衣

由Comme des Garçons川久保玲於2004年規劃成立的Dover Street Market目前在倫敦、東京銀座和紐約都有分店,繼和Gucci合作打造店中店後,現在再攜手Burberry,共同慶祝位於Haymarket的倫敦店盛大開幕。

Edit/Sasha Photo/Burberry

Burberry攜手川久保玲!在Dover Street Market展出20件復刻版風衣

Dover Street Market新搬遷的店址位於Haymarket,一共占地五層樓,建築外牆與內部的天花板、窗戶、中央樓梯都有變動,因為川久保玲希望保留建物原本的味道和樣貌,而這裡其實也是Burberry 最早的品牌創始地,Burberry在這裡歷經了近百年的歷史才遷移,為了慶祝這項跨時代的進駐,雙方共同合作了一項展覽計畫,Burberry精心修復打造了20件典藏款式風衣,每件風衣皆擁有獨立編號及訂製款包裝外盒,此系列外套有男女款雙排扣、單排扣風衣款式以及單排扣雨衣外套,全系列將在Dover Street Market店內展示,展覽空間以鏡面水坑和紙張製作的雲朵做裝飾,設計靈感則是來自於Burberry保護穿著的人不受天候影響的概念,而這謝合作也意味著,往後在Dover Street Market也能買到Burberry的商品了,所有時髦一次購足,下回造訪倫敦,別忘了去位於Haymarket的新店朝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