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藤原浩混血CONVERSE!Fragment Design帥氣演繹經典鞋款

CONVERSE與藤原浩創立的知名東京街頭文化品牌Fragment Design攜手合作,向1974年誕生的第一雙原始一星級為藍本的ONE STAR'74致敬,推出全新翻玩版。

Edit/Sasha、Ice Photo/CONVERSE

藤原浩混血CONVERSE!Fragment Design帥氣演繹經典鞋款

曾形容自己是名「文化DJ」的藤原浩,擅長融合把玩各種元素,各種精彩跨界他從不缺席,CONVERSE最新發布的One Star’74 系列,便聯手藤原浩的自創品牌Fragment  Design共同合作,巧妙融入兩個獨有設計小心機,就是藤原浩簽名標示和隐藏式標籤,共推出白色和藍色兩款,鞋面採用绒面麂皮,側身五芒星標誌以有機棉打造,後跟還隱藏了玩美小心機,放上了螢光綠Fragment Design的閃電標誌,時髦又不會太高調,價格也親民,怎麼能夠不來一雙?!One Star ’74 系列將於3月份上市,售價NTD3,280,只在CONVERSE指定門市開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