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40周年慶!MCM 聯手德國藝術家Tobias Rehberger大玩繽紛萬花筒聯名

德國精品品牌MCM邁入40周年里程碑,大膽前衛的風格走在時尚圈前線,這次特別與德國現代藝術家Tobias Rehberger推出聯名系列,以萬花筒般的錯置視覺打造繽紛一季。

Edit/Sasha、 Jyun Photo/MCM、MCM Worldwide IG

40周年慶!MCM 聯手德國藝術家Tobias Rehberger大玩繽紛萬花筒聯名

德國現代藝術家Tobias Rehberger以「變形」作為設計概念,把黑白線條與幾何圖案全放進作品裡,他認為這次的聯名合作背負了他對MCM的歷史傳承,所以大肆把玩品牌logo設計,玩出新概念,以黑白條紋的不同走向去詮釋四面八方不斷延伸的logo圖騰。

這季包款不只是後背包和肩背包,除了聯名合作新圖騰外,還推出兩大新包款,其中Kira托特包可歸作冒險家的萬能包,作為都會旅人必備的時尚包款,大大的提袋內可以放入許多必備用品;屬於中性款的變形手拿包,以特殊的折疊技巧將包款變出立體的外型,適合派對與特別場合上搭配。此限量聯名系列的每款設計都僅推出250件商品,並將獨特的序號印壓在系列專屬的訂製標籤上,打造MCM嶄新的客製旅行時尚。

MCM網站也釋出形象短片帶給大家更多期待,特別以幾何形狀、粗線條與鮮明色彩呈現萬花筒的繽紛錯視效果,並重塑品牌logo設計,帶出時尚新玩味!

MCM Coming Soon #mymcmart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