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ULU GUINNESS春夏讓妳與眾不同!

擁有英國包包女王美譽的Lulu Guinness,以標誌性的嘟嘟紅唇征服所有女孩的心。2016春夏換上新色的紅唇晚宴包、口紅包以及一系列大膽俏皮的設計,讓妳立刻成為眾人注目焦點。

Photo/Lulu Guinness

LULU GUINNESS春夏讓妳與眾不同!
喜愛從拍立得和藝術作品中擷取靈感的英國品牌Lulu Guinness,大膽天馬行空的設計靈感,源自復古元素的優雅細節與當代的摩登創意,配件上融合俏皮、戲謔的圖樣,傳遞著她腦海中超現實的幻想世界。
LULU GUINNESS 2016春夏新品
2016春夏,LULU GUINNESS從女孩包包中必備的唇膏延伸,為經典紅唇換上新色,有著如絲絨般質感奢華視覺的霧面紅唇晚宴包,讓妳在派對中高調現身,而紫羅蘭嫩粉晚宴包以及玫瑰紫嫣紅晚宴包,則創造出如花瓣綻放般的優雅細緻;春夏兩款新色手拿包同樣精采可期,金色摟空嘴唇扣環,點亮柔和的紫羅蘭嫩粉與湖水藍色,襯托女孩優雅出眾的好氣質。此外,口紅手拿包系列和MARICE ICONS系列肩背包,是設計師最愛的超現實主義的延伸,將白日夢的幻想化作包款上令人驚艷的創意,呼應品牌與眾不同的原創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