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跟著Coach去流浪!春夏全新Rogue手袋是叛逆女孩的隨身行李箱

2016春夏,Coach推出以行李箱為靈感的全新Rogue手袋,讓每個偶爾想要逃離城市喧囂的女孩揹上它,隨時都能瀟灑地說走就走。

Edit/Sasha Photo/Coach

跟著Coach去流浪!春夏全新Rogue手袋是叛逆女孩的隨身行李箱

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推出Coach 1941系列全新Rogue手袋,創作靈感及命名皆是來自於熱愛流浪、冒險的女孩,在2016 Coach秋季女裝秀場就已由美國超模海明威的曾孫女德莉海明威手提亮相過,方正的包型及手把以行李箱為靈感,用拉鍊打造出寬廣的三隔層空間,選用鵝卵石顆粒皮革,搭配異材質的蟒蛇、鴕鳥皮革手把詮釋出風格迥異的美感,搭配懷舊風的珠扣零錢袋Coach經典轉扣和金屬皮牌、鎖頭鑰匙裝飾,就像個迷你的復古行李箱,滿足每個不安於室想出走的叛逆女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