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童裝也向島嶼度假風致敬!跟著TOMMY HILFIGER踏上冒險之旅

充滿異國情調的Tommy Hilfiger 2016春夏童裝活力登場,下週就是兒童節了,快趁這個時候替寶貝添購新行頭吧!

Edit/Ice Photo/Tommy Hilfiger

童裝也向島嶼度假風致敬!跟著TOMMY HILFIGER踏上冒險之旅

以「美好生活」為主軸,靈感源自跳島假期的冒險精神,Tommy Hilfiger 本季主打充滿原創的童趣設計,以鮮豔色彩展現充沛的活力,高質感的質料舒適又美觀,全系列更充斥著充滿異國情調的小細節,穿上絕對會成為全場焦點啊!本季主打奢華運動風,色塊拼接上衣、輕量丹寧牛仔褲,都是本季必備的單品之一。此外,今年也首度將創新面料用於網眼針織、運動風等元素中,為好動的男孩量身打造,呈現出一種休閒隨性感;女童系列則推出針織無袖上衣、涼夏短褲短裙等浪漫柔美的款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