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ENTRESTAGE時尚迷必到的全新朝聖盛會

香港身為全球的重要時尚之都,擁有豐富齊全的品牌與時下最流行的資訊,向來都引領著亞洲潮流的風向。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的「CENTRESTAGE」年度國際時尚匯展,將於2016年9月7 至 10 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隆重登場。
CENTRESTAGE時尚迷必到的全新朝聖盛會
首次舉辦的盛事是為國際設計師品牌、成衣,特別是推廣亞洲品牌的展演,讓參展的設計師們與品牌可以向國際時裝買家、百貨公司、網路商店與時尚愛好者們介紹導覽其系列商品。
這次的CENTRESTAGE共劃分為四個不同主題的展區;有匯聚頂級精品品牌的「GLAM」、優雅都會品味風格的「ALLURE」、以運動與潮流為設計的「METRO」以及介紹新晉品牌與新銳設計師的「FORWARD」區。在四天的展覽期間,大會每天都會舉辦不同品牌及設計師系列的時裝秀及迷你匯演,還有特別邀請知名時裝達人主持研討會,為大家帶來下一季國際時裝潮流及市場發展趨勢的預覽分析。
除此之外,CENTRESTAGE還會舉行「CENTRESTAGE ELITES」大型時裝匯演晚會與「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表演賽」等令人期待的精彩活動。CENTRESTAGE於9月10日將會特別開放予公眾參觀,讓大家可以近距離欣賞精湛的時尚作品,掌握最新的潮流與資訊!
更多資訊請上CENTRESTAGE官網
業內買手立即登記
立即成為FACEBOOK粉絲,一手掌握潮流資訊
立即成為Instagram粉絲,一手掌握潮流資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