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英國 I.T Girl們也瘋狂的F-Troupe英國果凍鞋!!就要來囉!!!

怎樣穿出夏天打造春夏,輕甜味時尚?不仿穿上屬於你的F-Troupe果凍鞋,恣意享受這涼爽自在的夏季吧!!

Text/kwen Photo/F-Troupe

英國 I.T Girl們也瘋狂的F-Troupe英國果凍鞋!!就要來囉!!!

想到這熱辣辣夏天就要來臨,就覺得有點煩躁加上悶悶,因為夏天有時候覺得穿球鞋有點熱,又不行每天都穿夾腳拖與涼鞋,這樣子多沒有造型!!!

別擔心,來自於2003年英國倫敦的F-Troupe,由設計師 Mick Hoyle 一手打造,將濃厚的英國典雅古著風格融入流行元素,帶來全新的英式風格!F-Troupe 推出的「Bathing Shoes系列」,側邊鏤空設計加上優雅俐落的鞋身,不僅不擔心悶熱問題,更能完美修飾足部線條,並運用獨家技術製成的PVC 防水鞋身,柔軟舒適、輕巧好攜帶,無論晴天雨天都好適合!

這股英式果凍鞋浪潮,迅速風靡歐美時尚圈,像是好萊塢巨星Lindsay Lohan、Sienna Miller、暮光女Kristen Stewart、英國才女Lily Allen 、I.T Girl Alexa Chung 等等,都愛到不行,人人都有一雙唷~~

其中「Bathing Shoes」系列中,有分「K106」與「Love & Peace」鞋型設計,從展現個人率性風格的黑色、經典百搭的白色到甜美的珊瑚粉橘,各式各樣馬可龍色彩選擇,絕對能找到女孩們這季夏天的本命色彩,輕鬆打造超高C/P值春夏防水「輕」甜時尚!

你說,這夏天,怎麼能不擁有一雙??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