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urberry在台北開花店!期間限定的母親節時髦跨界

今年二月底在英國母親節的前夕,Burberry倫敦121 Regent Street的全球旗艦店首度推出訂製花束,而這股來自倫敦的祝福現在也吹到台灣,Burberry花店「Burberry in Bloom」即將登台!

Edit/Sasha Photo/Burberry

Burberry在台北開花店!期間限定的母親節時髦跨界

上個月在倫敦Burberry旗艦店推出的訂製花束服務,選在英國母親節的前一周開跑,這場「Burberry in Bloom」花店活動並沒有只讓倫敦專美於前,而是將展開全球巡迴的限定拓點,海外首站是莫斯科和北京,接著是巴黎、巴賽隆納、香港、洛杉磯、紐約、杜拜和台北,讓人相當期待!台北的「Burberry in Bloom」花店將在4月27日至5月8日期間限定現身,只在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Burberry專賣店獨家販售,不只是以品牌經典女香My Burberry 的花香調作為發想起源,總共有四種不同款式,從皇室風情的玫瑰、牡丹、尤加利葉;玫瑰花園的玫瑰、蕾絲花;野花草坪的玫瑰、飛燕草、泡盛花;與My Burberry的牡丹、桔梗,全部的花材都是將英倫花園裡的靈感挑選出來作為花束設計,更展現Burberry帶來的細心別緻!繫上經典風衣蜜金色蝴蝶結的精緻花束,還能自由搭配不同字體的祝賀卡,英倫味濃厚,今年母親節,不妨買一束這來自倫敦的祝福,獻給最親愛的媽咪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