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翻玩你的少女心!迪士尼Tsum Tsum x Grace gift超萌鞋款今天開賣

Disney collection by Grace gift的「Tsum Tsum」系列,自去年推出後就備受歡迎,今年春天Grace gift再次推出新一彈,一共四款超萌的迪士尼Tsum Tsum鞋,就是要翻玩你的少女心。

Edit/Sasha Photo/Grace gift

翻玩你的少女心!迪士尼Tsum Tsum x Grace gift超萌鞋款今天開賣

全新系列有平底樂福鞋、麻底編織鞋、休閒鞋與厚底懶人鞋四款,除了有單個卡通人物的款式,最特別的是有Tsum Tsum頭像人物的翻玩疊疊樂貼布,讓鞋款裝飾更有立體趣味,本季也以"童漾"為命名,取材於"同樣"的諧音,就是希望這系列鞋款能喚起大家心中童漾的赤子之心。這次不僅將在實體店鋪販售,網路商店也同步開賣,不只鞋款,還有豪華超值組合要滿足喜愛Tsum Tsum的你,包括Tsum Tsum鞋履防塵袋、手提帆布袋和馬克杯等,預計於3月30日上午11時正式上架,喜歡Tsum Tsum的人可別錯過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