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皇室名人最愛的貼身衣物,給肌膚頂級奢華感官享受!

讓瑪麗蓮夢露到妮可基嫚、凱特布蘭琪…等好萊塢時尚名人,巴西超模吉賽兒到皇室家族摩洛哥公主Caroline及約旦皇后Rania,都鍾情於不凡魅力的瑞士頂級內著品牌,亞洲概念店即將於信義新天地全新開幕,讓妳也有機會親自感受Pure Luxury on Skin的魅力。

Photo/HANRO

皇室名人最愛的貼身衣物,給肌膚頂級奢華感官享受!

國際精品居家服飾內著品牌「HANRO」,來自擁有頂尖工藝技術的瑞士,是許多好萊塢名人、超模和皇室的精品家居首選。130年來堅持「Less,but only the best!」的品牌理念,從衣料材質、手工技術到設計包裝都貫徹只做最好的唯一哲學,從細節、布料、工序,都為了成就讓肌膚感受到純淨奢華的瞬間。

運用百年工藝傳承的頂級手工感Leavers Lace,搭配世界級天然親膚棉、頂級美麗諾羊毛和細緻柔滑光緞蠶絲,讓人擁有絕佳的穿著舒適感,透過高超針織技術打造出一體成形無縫線的居家服飾,全系列皆為Made in Europe並傳承了百年工法,運用純熟的手工裁剪布料,精準細緻的繁複工序,創造出簡約低調的奢華內著,讓人擁有真正放鬆的居家時刻,讓肌膚由裡而外有著最純淨的自在舒適。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