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追逐潮流球鞋的你! 怎能錯過這雙NHIZ x Reebok 聯名 Classic Leather 系列?!!!

NHIZ x Reebok 聯名 Classic Leather 系列,黑的有態度!!

Text/Kwen Photo/ I.T

追逐潮流球鞋的你! 怎能錯過這雙NHIZ x Reebok 聯名 Classic Leather 系列?!!!

論及香港潮流,代表之一 I.T ,說他是主導著香港甚至亞洲部分的潮流文化也不為過。不論是自己品牌擴展經營之餘,更是喜與日本這個潮流始祖連結。像是NEIGHBORHOOD 主理人滝沢伸介(Shinsuke Takizawa)。在1994年於東京原宿創立,最初,只是出於對電單車的熱愛,驅使他設計出一個簡約而時尚的服裝品牌,更將自己對軍事、野外及電單車的品味伸延至自家品牌的創作之上,令品牌展現出獨有風格。滝沢伸介希望將品牌做到不只是純粹推出服裝,而是根據每一季的主題建立出一種生活文化及態度,而這個概念亦正正與izzue的設計方針不謀而合,進而合作。

 

而這夏天,延續運動風近年大熱!NHIZ 與英國流行運動品牌 Reebok攜 手合作推出聯乘運動鞋款系列,設計師抽取 NHIZ 標誌性的機車及軍事文化為靈感來源結合 Reebok 製作球鞋的技術,打造出  NHIZ x Reebok 聯名 Classic Leather系列,結合 潮流與舒適感兼備的一款運動鞋。

本次聯名系列以Reebok Classic Leather鞋款為設計藍本,設計師特意運用純黑色的高級皮革和柔軟麂皮結合製作鞋履,結合NHIZ其簡約品牌風格,於低調中散發時髦分為。而設計師更細緻地於鞋身部分低調的放上NHIZ的骷髏標記和Reebok的經典字樣,而在鞋舌和鞋墊等處還可看NEIGHBORHOODIZZUE字樣及Reebok標誌作為細節點綴,令鞋款更添獨特性。當然,設計師亦考慮實穿性質,鞋底採用輕巧舒適橡膠外底,著以黑白的對比色調為主調,視覺更強烈。本次聯名系列結合兩大品牌的獨特元素,NHIZ的街頭時尚風格配以Reebok經典的鞋款和其嶄新的製作技術,絕對是當季運動風潮中的必備款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