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與你最愛寶貝的沐浴時光,以自然卻芬芳味覺,串起親子間的美麗默契!!

CHLOECHEN 首度推出精油手工皂,萃取天然原料及珍貴油品保養配方,享受自然療癒的寧靜放鬆時光!!

Text/Kwen Photo/CHLOECHEN

與你最愛寶貝的沐浴時光,以自然卻芬芳味覺,串起親子間的美麗默契!!

「對我來說忙碌了一整天,獨處的沐浴時光是放鬆自己的最佳時刻,而帶有自然療癒香氣的手工皂,天然潤膚且不添加化學物質,成為我近年來的新歡,加上當媽媽後對小孩子使用的產品成分更加重視,所以配方天然的手工皂自然就成為我們家的沐浴首選!」這來自CHLOECHEN,品牌總監Chloe陳譓伃,對於生活態度以及對於自然生活的追求,讓她起了這動念,推出全新選用歐洲貴族護膚指定的白芒花籽油及阿比西尼亞油為基礎油製作,質地溫潤細緻,使用後清爽不油膩,能保持肌膚長效保濕滋潤,且成分天然不會造成環境傷害,進而達到環保的品牌宗旨。這次,全新手工皂,特別設計適合成人及小孩使用的手工皂,安息香精油身體皂散發舒服清新的精油香氣,沐浴時深呼吸即可釋放整日累積的壓力,舒緩並安定心神;黑胡椒磨沙皂以天然黑胡椒粒取代化學去角質晶球,訴求溫和去除身體老廢角質,富含大量維他命E,在去角質的同時帶給肌膚高度潤澤,使肌膚展現細緻滑潤的迷人光澤。

以及葡萄柚精油兒童馬賽皂帶著微微酸甜果香,可使用於全身肌膚,採用具高度洗淨力卻溫和滋潤的棕梠核仁油取代椰子油,加倍保護幼兒柔嫩的肌膚。搭上,幽默標語搭配逗趣設計,用沐浴時光構築親子間最美麗的默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