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女神陳庭妮與borsalini一場不同凡響的夏日之旅

品牌代言人陳庭妮以不同穿搭詮釋此次borsalini春夏新品,依場景的不同換上了白色裝扮與紅色小洋裝,清新渡假女神與都會靚女郎的形象相互交疊,完美詮釋了『熱帶渡假與都會漫遊』兩大主題,呈現熱情活潑與清新質感的時尚風格。

Edit/Small Photo/borsalini

女神陳庭妮與borsalini一場不同凡響的夏日之旅

2016春夏以「夏日綺旅 - Indulge your vacation」為全新設計概念的精品皮件品牌borsalini,秉持品牌一貫時尚實用的精神,以閒適優美帶著清新感的風格為春夏揭開序幕。

春夏主題融合海洋渡假與都會漫遊二種概念於主題中,並延伸出花卉風格,設計不僅有著不同以往的粉嫩系列輕色調,添加了活潑的元素於其中,別出心裁的展現活躍閒適假期,而包款的豐富面向風格,不論在各式場合,皆能成為亮眼的包款配件,時尚實用的設計滿足女人對於包款的期待與需求,將女性的美好淋漓地展現於舉手投足間,傳達品牌充滿繽紛活力的時尚夏日綺旅。

borsalini善用豐富色彩與精緻細節展現時尚品味,2016春夏使用清新淡雅的色系搭載各式風格,以海洋渡假、都會漫遊及花卉豐富包款設計,帶出品牌的熱情活潑態度。 本季borsalini於包款上添加熱帶風情的扶桑花、波浪、煙火等元素與春日輕柔色系相呼映襯,營造夏日綺旅風情。

充滿海浪氛圍的「舞動波浪系列」,使用特殊車法展現微波浪皺褶,使包款弧線能自然不拘束的一體成型,並且還搭配上蝴蝶結,簡單可愛又優雅,讓包款多了活力氣息,就像在海洋一般放鬆。

活潑的「春漾花語系列」,利用有趣的花卉圖案壓印在硬挺的saffiano皮革上,搭配有層次感的粉紅色系。並且還同時推出素色粉系包款。

結合兩種風尚的「熱帶花漾系列」,特別使用雷射沖孔設計在包身,塑造與以往不同的borsalini,豐富了豔麗的夏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