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珠寶設計師林曉同【散佈幸福的不凡光芒】

擺脫珠寶飾品一概制式般的傳統設計,向來喜歡運用珠寶設計來表現想要傳達的理念與意義的珠寶設計師林曉同,每一件作品都蘊含著細膩巧思,讓人不禁期待嶄新系列所帶來的驚喜。呼應這個春暖花開的季節推出了「幸福孢子」系列作品;以象徵喜悅的符碼為設計,讓珠寶飾品伴隨配戴者散發出生活的美好哲學,讓身邊的人都能感受幸福的溫暖光芒。

Photo/林曉同

珠寶設計師林曉同【散佈幸福的不凡光芒】

以不同奪目彩色寶石的結合運用,如散發著七彩光芒的蛋白石、獨特搶眼的紫翡、華麗綠翡、珍貴冰種玉與閃耀的鑽石等等,透過一筆成型的俐落金屬線條創作,結合出曼妙搶眼的精彩火花。


在這個「幸福孢子」系列的設計上,林曉同設計師特別將戒腳以金屬線條勾勒出宛如佛羅倫斯濕璧畫的芎頂,不但讓立體的帆拱戒腳成為指間最吸睛的微型雕塑,高難度的設計也再次展現品牌不凡的精湛手工藝技法。

跳脫傳統爪鑲與多餘繁瑣細節,選擇以最純粹洗鍊的鑲嵌方式,讓不同彩色寶石組合展現出和諧感卻不失各自的迷人風采。跳脫框架的嶄新創意設計的運用,讓「幸福孢子」系列的作品在極盡細瑣之處傳達卓然不凡的完美品味,在每一刻的時光散發出幸福喜悅的自信不凡。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