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OPSHOP UNIQUE 充滿清爽的第一季盛夏系列!!

NET-A-PORTER 推出 TOPSHOP UNIQUE 第一季盛夏系列

Text/Kwen Photo/NET-A-PORTER

TOPSHOP UNIQUE 充滿清爽的第一季盛夏系列!!

NET-A-PORTER  獨家與 TOPSHOP UNIQUE 合作這2016盛夏系列,由20件單品,延續品牌的內在DNA因子,以叛逆而瀟灑姿態呈現,而其靈感來自於英國夏季體育賽事的重點專案—亨利皇家賽船會﹝Henley Royal Regatta﹞,以及英國最著名的貴族中學——伊頓公學船隊元素。黑白條紋的中性西裝,優雅明亮的白色、矢車菊藍的細緻蕾絲洋裝,細緻褶襇襯衫,別致的喬治紗連身裙,再腳踩一雙豹紋馬駒皮毛制船鞋,充滿英式貴族的細節

TOPSHOP創意總監Kate Phelan於這次合作中提及:「我們延續自身的英倫風格和文化,在保留 TOPSHOP UNIQUE 系列的手法與元素之餘,讓這個盛夏系列中的新輪廓生動起來。每個設計都不乏趣味,完美展現英國風格同時,演繹出每年社交盛會的精彩。」

NET-A-PORTER  全球採購副總裁Sarah Rutson說:「四月是英國盛夏的開端,屆時推出與 TOPSHOP UNIQUE 首次合作的 Capsule 系列以示慶祝。」還提及;「我們非常喜歡這個系列的硬朗與柔美並濟,很高興能為全球客戶帶來這個特別的系列。」

這充滿盛夏每襖記憶的系列,將於2016年4月22日在 NET-A-PORTER  和TOPSHOP獨家發售,有興趣的你們不仿隨時上網關注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