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名人最愛設計鞋款UNITED NUDE

想讓春夏穿著更耀眼?當然得靠造型100分的美鞋來完成!連Lady Gaga都超愛的UNITED NUDE鞋款,最適合讓隨興穿搭瞬間有型爆表!

Photo/UNITED NUDE

名人最愛設計鞋款UNITED NUDE
經常關注明星時尚穿搭的人應該對UNITED NUDE這個品牌並不陌生,極簡摩登的線條,加上獨特立體感的結構造型格外搶眼,被時尚人士形容為類建築鞋履。品牌著名的Eamz椅腳鞋鋁鑄鞋跟,將來自60年代經典Eames躺椅的靈感融入其中,結合人體工學細節與浪漫輪廓,騰空感的大膽前衛創意,出自有建築背景的設計師Rem D Koolhaas以及製鞋大師第七代Galahad Clark之手,突破傳統、超越限制的設計,為時尚鞋履注入天馬行空的夢幻風潮。
除了深獲女神卡卡喜愛,UNITED NUDE在歐美與亞洲時尚名人圈中也人氣十足,像是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就曾在MV中亮相,韓國超人氣歌手寶兒、韓星李允智、周迅、志玲姐姐、麻辣教師曲家瑞也都曾穿著UN鞋款秀出美腿,獨樹一格的摩登設計,更是鞋痴們必敗的收藏鞋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