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超乎想像的跨界合作!BENSIMON攜手知名藝術家聯名展出

對你來說,一雙鞋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其實鞋子不只是搭配的單品之一,它更可以是一件藝術品!BENSIMON這次將經典藝術結合前衛創意,首度將法國跨界聯名創作鞋款引進來台展出。

Edit/Ice Photo/BENSIMON

超乎想像的跨界合作!BENSIMON攜手知名藝術家聯名展出

熱愛藝術的BENSIMON這次與各界藝術創作者聯名合作,有前衛的時尚頑童Jean Paul Gaultier、英國工業設計鬼才Tom Dixon、國頂級時裝老牌Cacharel、被譽為「Cashmere之王」的法國品牌Lucien Pellat-Finet、70年代義大利時尚指標Fiorucci創辦人Elio Fiorucci以及法國知名水晶球收藏家Mireille Sueur等,每一件創作品都顯現出藝術家的靈魂與獨特之處,來到現場除了可以感受到無限創意與活力的法式生活外,更可以吸收BENSIMON帶來的滿滿正能量,熱愛藝術的你一定要把握機會來朝聖啊!

BENSIMON 跨界聯名創作展
◎ 展出地點:台北SOGO復興館5F空廊區
◎ 展出時間:3月29日起至4月10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