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見證33年合作關係!Louis Vuitton 2016美洲杯系列

美洲杯帆船賽始創於1851 年,是全球最古老的國際性運動杯賽,Louis Vuitton今年特別推出全新男士生活時尚系列,來慶祝與美洲盃33年的合作關係!

Edit/Ice Photo/Louis Vuitton

見證33年合作關係!Louis Vuitton 2016美洲杯系列

2016 Louis Vuitton美洲杯系列,薈萃品牌對於旅行的熱愛以及追求完美的態度,提供了各式度假和優雅的休閒服飾,像是厚實的針織上衣、外套、短褲以及Polo衫,並以海軍藍、紅色和亮藍色來呈現各種季節顏色,在皮件系列方面,為旅人量身打造提供豐富的品項選擇,而全新的Damier Cobalt Regatta圖騰,則應用在經典的Keepall和Steamer包款上。這系列的產品能夠呼應現代人需求和生活型態,每款服裝及配飾都精緻高雅,不論出席任何場合皆宜,將於2016年4月在部分Louis Vuitton品牌專門店販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