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6種高度、18種款式、超繽紛唇印!獨一無二的PRADA訂製鞋又來了

PRADA推出的Made to Order Decolleté訂製鞋服務之前推出就備受歡迎,今年訂製服務再進化,在台灣的專屬櫃位限定開跑。

Edit/Sasha Photo/PRADA

6種高度、18種款式、超繽紛唇印!獨一無二的PRADA訂製鞋又來了

PRADA Made to Order Decolleté訂製鞋服務共推出尖頭、魚口、厚底和圓頭等18種鞋款可以選擇,以及6種不同高度的鞋跟,特別是今年才加入的粗跟和低跟款,讓消費者能有更多重的新選擇,材質上也很多樣化,有麂皮、小山羊皮、水蛇皮、豹紋馬毛、金屬牛皮、緞面和經典Saffiano漆亮皮壓纹等,珍稀皮革部分則有鱷魚皮、鴕鳥皮、蟒蛇皮及蜥蜴皮可供搭配挑選,連鞋底都有黑、粉膚或粉藍三色可選,讓客製化不再受侷限,每個人盡情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能力,訂製出心中最夢寐以求的樣式。

最可愛的是,PRADA嘴唇和分子印花等經典圖紋也在今年加入訂製的行列,鞋底PRADA Logo底下則能鑲上金或銀色的擁有人英文名字縮寫,不只鞋履,連鞋盒也會一併採用跟訂製鞋款相襯的顏色或印花,繽紛夢幻的圖樣、專屬的歸屬感叫人如何不心動!訂製時程需要8-12週,目前台灣僅在微風廣場和新光三越A9的PRADA櫃位舉行,喜歡的人別忘了在限定時間內前往探究竟。

 

PRADA Made to Order Decolleté

2016年3月29~4月03日 於微風廣場PRADA門市

2016年4月05~4月10日 於新光三越A9 PRADA門市

 

收藏